亚马逊发布第四代KindlePaperwhite:专为阅读设计

全新亚马逊Kindle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在10月已经正式发布,这是KindlePaperwhite的第四代产品,也是整个Kindle产品线的第十代产品,目前8GB版售价为998元,32GB版售价为1258元。

外形设计更为经典

与上一代产品相比,全新KindlePaperwhite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。全新的纯平设计,一方面像PAD等产品一样更为潮流,让整个产品看起来更为一体化;另一方面也避免了边框容易造成灰尘堆积,让清洁变得更为方便。这款Kindle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厚度仅为8.2毫米,非常轻薄,机身的重量仅为182克,比上一代KindlePaperwhite轻薄10%,让长时间握持阅读感到更为舒适。

霸屏时代的到来,也造成人们用眼过度,现在电子产品已经占据了人们的绝大多数时间,手机、PAD、电脑、电视都在不同程度的威胁眼睛的健康,所以一款能最大程度降低这种危害的产品必然受到欢迎,在这方面,Kindle系列产品一直心怀诚意,全新Kindle Paperwhite配备6英寸 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,显示效果堪比激光刻印,文字显示明晰锐利,还原纸书般的阅读体验。内置LED阅读灯从上一代产品的4个增至5个,令屏幕光线分布更加均匀,无论是在强光下还是在黑暗环境中均能获得舒适的阅读体验。

另外,IPX8级防水设计,让全新Kindle Paperwhite具备防水溅特性,当然不是指可以在水下阅读,而是出现一些意外情况,例如:在浴室、游泳池或者海滩,如果Kindle Paperwhite意外落水,因为有了防水设计而不会轻易出现产品进水而报废的情况,让用倍感安心,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在这些场所使用,毕竟电子产品还是远离水为妙。

功能专为阅读设计

全新KindlePaperwhite在功能上更为人性化和个性化,Kindle主页设计进行了全新升级,通过主页能够获得更新的信息,并进行个性化推荐书籍,包括:最新畅销书,Kindle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和Prime阅读的精选电子书内容。如果是新用户,全新Kindle Paperwhite可自动识别,并提供有效的提示和建议以方便快速上手。

全新Kindle Paperwhite将Kindle热门功能集为一身,包括:跨平台同步阅读进度、WordWise生词提示/生字注音功能、X-Ray书透功能和微信、微博分享功能等。除此外,本次新产品增加了黑白反转功能,开启该功能后,KindlePaperwhite屏幕上的文字等内容将会转换成黑底白字模式,这样在夜晚时间阅读更为方便惬意。

全新KindlePaperwhite提供8GB和32GB两款不同的内存容量选择,8GB版本可存储数千本电子书,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。在中国,亚马逊与故宫文化和敦煌研究院再度携手,专为中国用户推出全新KindlePaperwhiteX故宫文化2019新年限量版礼盒、全新KindlePaperwhiteX敦煌研究院联名礼盒,光看封套已经美呆了!让KindlePaperwhite不再只是一个电子产品,而成为一种享受、一种格调。

关键词: 亚马逊 KindlePaperwhite

推荐DIY文章
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
穿越湖海!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“船”用
vivoXFold+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
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
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
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
it